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触底回稳跌0.35% 内银股逆市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17日消息,周四美国道指涨64.25点。A股沪指涨0.37%盘中创新低。恒指早盘略微反弹高开,之后震荡走低,至21979点后有所回稳。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76.79点,报21876.32点,跌幅为0.35%;国企指数早盘跌5.87点,报12155.55点,跌幅为0.05%,成交321.84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内银股逆市反弹。

  机构及专家观点

  三甲金融刘晓杰:当前港市的成交量能仍然偏小,真正安全的介入时机是成交量的温和放大,投资者可注意:当前还没有呈现该迹象,因为K线仍然是阴线居多。目前下方的支撑暂且不谈,若回探首选21500—21700区间,但有一点即为:保守交易者继续保持观望即可,因为轻仓短线的交易买卖料多以止损为主。

  香港智信社:港股在经历昨日下挫后,技术指标严重超卖,不排除短线出现技术性反弹。但港股长期趋势已经转弱,毕竟无论从内地还是欧美,都很难找出刺激股市转强的因素,投资者可关注恒指两年线21700点附近的支撑。

  申银万国联席董事郑家华:近期港股已经进入比较深度的超卖阶段,由于美国第二次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即将结束,不少投资者已经提前离场。相信未来港股下跌幅度已经不大,进入6月底7月初以后,如果港股进一步探底至21500点,将会迎来一波较大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