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贵住宅被罚百万 调低售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8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钓鱼台七号院 30万/平方米的房源不再出售

  本报讯(记者 陈斯)针对北京最贵住宅钓鱼台七号项目,市住建委昨天再开罚单。中赫集团发布了调价公告,称定价过高对市场产生了不良影响,引发关注的30万元/平方米的“豪宅”将停售留作开发商自用。 在市住建委和市地税局近日的调查中发现,中赫置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未取得该项目精装修施工许可擅自开工,因此被处171.9万元罚款。

  中赫集团在其官网上发布售价调整声明:已深刻认识到,现房房源定价过高或对市场产生不良影响,即日起决定撤销原定价。

  其中,定价30万元/平方米的房屋将不再销售而留作企业自用。

  其余22套现房房源价格也进行了调整,参照今年一季度实际成交价定价。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季度这个项目实际成交单价为12万-17万,将按照住建委一房一价的要求,对每套房子进行标价,并在售楼处公示。

  ●新闻背景

  针对社会对钓鱼台七号院项目反映的问题,从5月27日起,市住建委同市地税局联合执法,启动了税务稽查程序,对该项目网上签约进行了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