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钢价出现普跌 下游用户购买意愿低迷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内钢价出现普跌

  深圳特区报讯 从“高位盘整”到品种间的分化行情,再到价格的普跌,国内钢材现货市场经历了一个“小小的三部曲”。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前期的高位盘整已让商家“苦不堪言”,钢价实质性下跌可能对“出尽风险”有一些好处。

  据机构监测,国内钢市品种间的“分化行情”已暂时中止,在最近的一周内,无论是板材还是建筑钢,价格都转向一致的下跌。据市场内人士反馈,目前国内大范围降水,对钢材市场的成交产生了较大抑制,终端需求不佳,下游用户的购买意愿普遍不强。此外,国内金融市场及钢材远期价格近期的表现普遍不佳,低位震荡,使得现货钢市内的商家对于后市的预期有所回落,心态转向弱势。在钢厂相继下调出厂价格的带动下,现货钢价也在持续下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