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港股连续下挫脚步需要歇口气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恒生指数在6月17日恒指反弹受阻5日线后的,连续下挫的第3天,14日恒指反弹5日线附近,15日随之出现了受阻现象,最后的连续下挫走势,使之恒指走出了连续回调都的3连阴走势,但是由于17日晚美股的反弹,恒指的下挫脚步有望歇口气。截止到17点恒指收盘,恒指现价:21695.26,最高点:21971.24,最低点:21628.33,成交额:760.03亿,振幅达到1.56%,下跌257.85个点,跌幅达到:-1.17%。

  技术面上, 5日线的压力在15日反弹结束中出现了身影,恒指连选下挫的走势,对于恒指而言视为正常现象,亚洲经济连续的走弱,对与恒指而言有着不期而遇的影响,其中美股的连续下挫走势,势必也影响着恒指的动向,不过周五晚美股的反弹,这一信号或许是预示着恒指的下挫脚步将歇一口气了。

  近期以来的下跌走势,让恒指的熊证和涡轮出现了较为喜人的走势,但是物极必反,连续下挫走势引发反弹情节也将较高,周五晚美股反弹,因此市场反弹情节再度加大,因此时刻注意恒指的后市机会,关注其美股反弹走势的影响,同时选择短线牛证可以盈利,但在行情不确定下勿持久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