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围向好为港股继续反弹创造更大可能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回顾】:

  在周五外围隔夜数据全线下挫的走势下,周一恒指受利空直接跳空低开212点多,但之后在国企指数,金融指数,工商指数以及近期表现抢眼的能源类指数的反弹下,恒生指数低开后开始反弹。分时图中,在11:00-12:00期间,出现回调至均价线的走势,但是均未出现跌破的情况。而在A股市场下午开盘后开始反弹的利好走势下,恒指下午开盘马上开始反弹并且向好,尤其是在下午盘1:50左右时,上证指数突然急速拉升,恒指也是随之应声继续反弹,最终收于22508.08点,上涨87.71点,涨幅0.39%。

  【早盘寻宝】:

  昨夜外围隔夜指数比较向好,美股市场中道琼斯,纳斯达克,标普500指数均呈现上涨走势,同时欧洲市场中德国DAX,法国CAC,英国富时100指数也均是上涨,对恒指今日开盘高开以及之后恒指持续反弹的走势,创造了更大的可能性。如果今天恒指如期继续展开反弹走势,投资者适当关注恒指牛证和认购窝轮的操作机会。

  个股方面,美国知名奢侈箱包生产商新秀丽(Samsonite)上周已经在香港招股,意大利知名奢侈品品牌生产商普拉达(Prada)也将于这周在香港正式公开招股,对于投资新股热度比较高的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这周2个知名品牌的认购热度所可能带来的机会。

  【预警机】:

  中聚电池料全年录得重大亏损。中聚电池(00729)发布盈利警告,由于就前董事钟馨稼违反收购事项或产生的责任追讨索偿,将导致集团蒙受重大亏损,预期截至3月底止全年业绩,较去年同期比较,将录得重大亏损。主要因为集团营业额及溢利出现重大跌幅、录得无形资产减值及摊销、一次性商誉减值及可换股债券有关的非现金开支。

  中聚电池作为一支港股中被商业巨鳄看好的上市公司,公司全年料重大亏损新闻公布后,是否还会出现继续增持股票的现象。不过,对于中小投资者,业绩是否向好是作为进行投资的重大标准,近期对中聚电池看好的投资者注意抢反弹的风险仍然较大,建议出现量能有效放大的止跌后再进行关注。

  万银证券【港为天下先】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