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外围市场转暖 恒指有望确认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昨天晚间美股大涨,也是自6月份以来上涨的最大幅度,这是由于中美双方的昨日公布经济数据利好的影响,道指上涨123.14点,收于12,076.11点,涨幅1.03%;纳指上涨39.03点,收于2,678.72点,涨幅1.48%;标准普尔上涨16.04点,收于1,287.87点,涨幅1.26%。黄金期货上涨8.80美元,涨幅0.6%,收于每盎司1524.40美元。原油期货上涨2.07美元,涨幅2.1%,收于每桶99.37美元。5月份美国零售收入与中国工业产值数据好于预期,减轻了市场对于全球经济增速可能减缓的担心。

  再昨天恒生指数跌了12个点后,从技术形态上恒生指数一旦今天再次收阳,就会继续形成对于下方22000附近的支撑确认,这也是自从去年10月份以来所形成3000点的大幅度箱体,一旦近期箱体再次确认,后市继续走高向上的概率较大。

  昨天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专栏)表示:增持佐丹奴只是为了长线投资,并没有意思要全购,并且技术面上佐丹奴国际(00709)长期抑制依附20均线形成震荡上行,近期再次缩量回踩至20均线附近,后市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后市继续看好佐丹奴国际,郑裕彤既然看好该股长线投资,这又给很多价值投资者指明一条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