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建议沽空中铝而买入俄铝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消息,大和建议,沽空中国铝业(2600.HK)而买入俄铝(0486.HK),把俄铝目标价从持有上调至优于大市,不过把目标价从13.50港元下调至12.30港元。

  大和表示,多年来铝市多头一直指望中国铝消费的迅速增长来推动铝价创下历史新高。最终,中国成为了世界最大的铝消费国,但同时也成为了世界最大的铝生产国。该行补充说,目前铝市的风险看来较高,因为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而世界最大的铝生产国中国在进行行业重组。因而该行建议进行对冲交易,方式是沽空中国铝业(2600.HK)而买入俄铝(0486.HK),大和把俄铝目标价从持有上调至优于大市,不过把目标价从13.50港元下调至12.30港元。该行的观点是,中国国内的铝生产成本将以更快速度上升,但售价表现将跑输国外市场的价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