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摩午评:题材股杀跌 观望等待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由于昨天股指受光脚阴线,所以今日早盘市场带有一定下跌惯性。B股的再度跳水一定程度上拖累大盘走势,沪指在2700点下方低位震荡,银行地产等权重稳住指数,但题材股却再度大幅下跌,个股行情惨淡。船舶制造、酿酒、地产等少数板块上涨,电器、环保、汽车等多数板块依旧下跌。航母概念股再次走强。中船股份冲击涨停,广船国际冲高5%,带动了其他军工股的活跃。

  午后股指可能再次出现企稳回升的走势,支撑上关注2700一线能否站稳收回。由于今日下跌主要是由题材股杀跌导致,所以建议投资者暂时维持观望,不要贸然进场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