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商品分化震荡偏弱 股指尾盘收复下跌失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蒋毅

  今日国内商品分化中整体维持振荡偏弱走势。金属铜1108初步下破密集均线强支撑区域,锌1108初步向下突破了17000一线支撑关口,螺纹进一步杀跌加速演绎着波段振荡下跌趋势。金属的杀跌带动了化工和豆类部分品种振荡偏弱,PVC塑料PTA焦炭大豆等振荡下跌,盘中表现抗跌的仍是白糖胶棉花,但也表现出上行压力较大,关注其后市是否会跟随大势走振荡下跌或回落偏弱。短期,锌和螺纹作为是先行指标,铜开始转入振荡下跌偏弱,也有一定的后市预期走势,也是市场标杆,目前来看,短期市场整体还是维持振荡下跌或偏弱的格局运行。个人预计六月份商品中线趋势将较大概率地维持大区间振荡行情。交易策略上,中线和稳健型波段投资者暂观望;上周推荐进取型波段和短线可以背靠强压区域小止损逢反弹遇阻找卖点去试探性做空偏弱势品种如棉锌油脂胶等空单设好止盈继续持有,今日周一盘中推荐铜锌未进场的短线投资者做空进场,预期空间走一步看一步,不如预期或逢振荡下跌遇阻时主动退出;短线和日内转入以找卖点抛空为主的操作策略。

  股指当月连续合约今日维持先抑后扬振荡偏弱走势,尾盘强势放量振荡反弹收复下跌失地,探出2863.2的新低后,收盘在2883.6,加速振荡下跌过后阶段性探底构筑振荡平台的意愿逐步凸显,等待明后两天进一步确认止跌信号。中线趋势上,股指仍维持振荡下跌行情。中线和波段投资者暂观望。前期短线空单明天若反弹上2900被动止盈离场或逢下跌回落遇支撑时主动止盈离场。短线和日内的后市以逢反弹抛空为主的策略去抓完潜在的后市跌势未改的下跌机会,待确认止跌信号后,转为振荡市高抛低吸思维对待,本周下方预期目标支撑在2810-2850区域,在没有明显止跌信号之前不宜逆势抄底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