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重获支撑 盘中维持强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因希腊救助方案有新进展,全面提振投资人兴致,美元大跌。金价上扬近1%。且近期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欠佳,对希腊债务危机可能升级的担忧以及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不确定性亦提振金价小涨。金价创三周单日最大升幅,结算价报每盎司1539美元。

  周一市场对需求的忧虑得到缓解,但美国经济前景仍不清晰,美国原油期货小幅走升。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7月原油合约升0.02美元至每桶93.03美元。7月伦敦布兰特原油上涨0.09美元,至每桶113.30美元。CFTC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当周,大型对冲基金和其他投机客小幅增持美国原油期货和选择权净多头仓位。受欧元区财长会议决定推迟就是否向希腊提供1200亿欧元的进一步紧急贷款作出最后决定的影响,空头回补帮助提振日本和香港股市上涨,欧元下跌。

  希腊债务危机的解决有望取得进展之际,美元下滑且股市走坚。周一金价盘中继续持稳于1538美元附近。各非美货币持谨慎态势,料金价今日维持震荡上行,逢低买入,突破1540后加仓。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资金业务部 李彦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