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智利Escondida铜矿称运营恢复正常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智利Escondida铜矿运营恢复正常,此前受不利天气影响而关闭。

  综合媒体6月21日报道,智利Escondida铜矿周一称,该矿运营恢复正常,此前在周六关闭,受不利天气影响。

  Escondida铜矿由全球矿商必和必拓控股。

  智利北部地区天气通常干燥,一场异常的暴风雨给该地区带来大雨及降雪,迫使该矿关闭,以保证工人的安全。

  Escondida铜矿是全球最大的铜矿,在2011年第一季度生产了235,270吨铜,较去年同期下降4.2%。2010年该矿生产了109万吨铜,较2009年减少1%。

  必和必拓持有Escondida铜矿57.5%的股份,力拓持有30%。以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为首的日本财团持有10%股份,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持有2.5%股份。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