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仍将弱势筑底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5: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股指再度击溃多头防线,跌破第二个整理平台,回补去年十月的缺口,创出年内新低。沪综指和深成指的周K线继续收出中阴,分别下跌2.30%和1.59%。两市合计成交金额6756亿元,成交量仍然没有明显萎缩,显示下跌动能还没有完全释放。我们认为,在回补缺口后将有加速下跌过程,但快速下跌将形成短线技术性反弹,所以本周策略可以抄底抢反弹,但需速战速决。

  技术上,我们已经反复提示过脱离60分钟级别中枢的下跌具有非常大的杀伤力。上周四一个5分钟级别的反抽没有回到震荡中枢,于是形成了周四、周五的破位和补缺。周五在缺口前的抄底资金防御缺口的行为纯属徒劳。本周随着周五抢反弹资金的止损出局,必然伴随恐慌性下跌,如果能快速跌破2600点,形成1分钟级别,甚至5分钟级别的背驰,则短线报复性反弹将一触即发。空间换时间是一种最理想的走势,如果是时间换空间的阴跌走法则不宜抢反弹。

  策略上,上周创34个月新高的CPI数据以及超预期的调准时间再次给对行情抱有幻想的投资人泼了一盆冷水。我们认为,今年始终处于亏损的投资人没有左侧交易的必要,因为对于大多数深套的投资人,目前唯有持有等待筑底成功,所以对这部分人来说筑底过程是充满艰辛的。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回补缺口
  • 弱势
  • 投资
  • 抄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