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A股走势影响较为关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8: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震荡回落,午后回升,收涨251.08点,涨幅为1.16%,结束五连跌状态,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终于出现久违的反弹,但仍未能成功收复22000点,能否真正企稳回升仍待确认,短期A股走势对港股的影响将更为关键。

  吴喜凯:短期A股走势对港股影响较关键

  恒指结束五连跌,终于出现久违的反弹,但仍未能成功收复22000点,能否真正企稳回升仍待确认,短期A股走势对港股的影响将更为关键。虽美股道指有回稳迹象,港汇也有所转强,短期对港股走势或较为有利,但A股市场整体走势仍难言乐观,因此,短期仍需多加求证,多加确认,待恒指企稳22000点再伺机部署也不迟。

  音乐人老大:向上的周期共振有初显

  目前的技术位置看,就算有震荡反复均不用担心,原因是日线技术指标(kd)还在低位区域,而周线技术指标(kd)还在底背离区域,向上的"周期共振"有初显,应该相信市场的自身规律,机会是市场给的,能否把握在自己。

  刘晓杰:短线反弹并非格局扭转

  恒指下方支撑21500—21700区间,需要整固位21929附近,而在21929上方随时可遇抛压,其中以22200—22400较为沉重。虽然短阶港市面临着超跌反弹的需求,但鉴于其中长期走势仍不明朗,保守交易者不需要试探性建仓。市场的观望格局在美元港元上表现亦较明显,经过前两个交易日的大涨大跌,当前美元港元报7.7912,处于相对稳定状态。

  liyuanchao10:恒指还将继续技术反弹

  最重要的动力将来自于A股。由于反弹力度较大,资金开始净流入,预计A股将继续反弹;截止目前,欧洲股市已全面反弹,道指期货也继续走高,国际油价大幅反弹,这都预示着周二晚欧美股市将能整体反弹。

  华富:港股是否具备连续反弹的条件

  板块或个股中值得关注的品种?信托公司参与期指的前景?信托参与会否增加操作难度?对于本周期指市场的大势研判?未来一周期指投资者操作建议?欧元兑美元后续是否将反弹延续?美元兑日元何时才能迎来反转?澳元兑美元为何未真正展开跌势?与澳元挂钩的黄金趋势将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