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日美联储利率决议 黄金今日有望上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晚上金银窄幅震荡,由于消息面没有太多重要数据,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公布市场谨慎情绪浓厚。黄金最低1537.5最高1547.9。

  汇市:

  外汇市场上美国昨日公布的房屋数据小幅好于预期,当前的市场主要等待美联储的议息会议的公布以及欧洲方面希腊债务问题的解决。希腊政府已经赢得了信任投票而下一次投票是下周举行的对希腊政府减少财政支出的投票。那么欧债问题近期将稍告一段落那么接下来市场关注点将锁定美国的议息会议。

  由于本次议息会议的时间比较重要,下一次议息会议将于下月进行,那么这期间包含着QE2的结束,预计本次美联储议息会议会将对美国当前的经济给予评述后,对经济刺激计划是否结束给予进一步的指引。当前的美国经济仍十分脆弱,而欧债问题当前仍有扩散之势,而欧债问题继续蔓延的话可能会拖累美国的经济复苏,因此美联储在当前的情况下不可能考虑收紧的货币政策,而有可能考虑延长经济刺激计划或者考虑变相的经济刺激计划。

  技术面来看今日美元的走势有反弹走高的迹象,今日美元的压力位于75的整数,下方支撑于74.5,走势上来看美元不宜过度看空。

  金银:

  金银近期走势窄幅震荡,昨日交易区间较小。今日黄金上方压制于1537至1550的位置下方支撑上移至1538至1542的区间。基本面上本周重要数据较多,前期关注目标在欧债问题上,那么今日市场焦点转移至美国的议息会议。笔者仍然认为当前的情况下并没有对于黄金较大的利空消息的刺激,反而美国国内经济近期表现更多的表现出市场的不乐观,黄金在当前的情况下应该不会有较大的回调空间,而市场上所说的黄金的淡季,笔者认为随着经济危机的爆发,淡旺季之分已经十分模糊,上半年是黄金传统的淡季,但是不一样还是持续的上扬?经济危机以后投机投资性的需求已经对冲了淡季的影响黄金正持续得围绕着其本身的属性——抗通胀、避险的功能运行。

  黄金今日下方支撑区间1538至1540上方压力1550,冲破后上方压制1558。

  白银走势上当前仍然比较弱势,白银上方压力位于36.5的位置若能有效突破那么将进一步上扬,否则还将陷入震荡的走势。

  操作策略:

  操作上,黄金前期1533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今日若价格回落至1538至1540可以轻仓多单进场,目标第一位置1550有效站稳1550看至1557。

  白银TD7760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未进场的投资者可以暂观望等待突破后再进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