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展程投资:美元有望触底 黄金堤防跳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基本面:

  根据美国国会颁布的多德-弗兰克法案,7月15日之后,贵金属场外交易OTC将被取缔,黄金期货市场交易主渠道的功能越发显著,短期内市场成交量可能会小幅提升。美国外汇交易商嘉盛集团上周五收盘后向客户发出重要通告,称根据美国会颁布的多德-弗兰克法案,7月15日之后,贵金属场外交易OTC将被取缔。嘉盛集团称,为遵守相关新规,将从美东时间7月15日下午5点起对美国居民停止贵金属交易。相应的所有公开贵金属持仓也将关闭。这意味着自该日期以后,美国居民在OTC市场交易黄金、白银均将被视为违法。嘉盛集团建议投资者在未来1个月内平掉相应产品仓位,并表示在7月15日下午5点后任何公开持仓将被自动清仓。

  备受瞩目的欧元区财长会议以一种避重就轻的态度展现在市场眼前,希腊债务危机这一心腹大患犹存令欧元多头继续惴惴不安。如此看来,美联储将于本周二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并于周四凌晨公布利率决议,利率决议将成为欧/美短线走势的决定性因素。

  欧元集团主席6月20日表示,希腊的债务显然可以维持下去,但唯有希腊履行所有承诺才能做到,希腊国会必须在7月3日之前通过立法,这一点至关重要,希腊改革承诺是下一批贷款能否到位的关键。然而,财长会议未能就市场担忧的头等问题——希腊债务危机的解决方式达成进一步共识。会议最终决定推迟就是否向希腊提供120亿欧元的进一步紧急贷款作出最后决定。

  技术面:

  国际黄金昨日于关注区间1530-1533美元受支撑随后拉高至1545美元,但冲高后未能守于高位而回落,依此来看1550美元附近压力或较强劲;近期可将1550-1530美元作为阶段多空分水岭区间,突破一方短线续势几率较大;中期建议关注1550-1515美元区间,如若有效突破区间形成中期单边行情概率较大;国内黄金昨日如预期中于320附近整理震荡且晚间试探321.7附近压力,目前来看如若继续突破新高或下破近期关注关键支撑317.2元或形成单边续势行情。

  国际现货白银昨日先抑后扬,日线继续收窄;目前来看连续多个交易日小幅收窄有望出现较大突破行情,因多个交易日小幅收高近期需关注36.5-34.7美元区间,如若收中阳或中阴短期内延续单边行情概率较大;国内白银维持窄幅整理,近期继续关注7950-7550区间整理,若突破区间一方有望进一步延续走势而出现单边行情。

  操作建议:

  黄金T+D:短期压力或较重,且出现中期回落可能较大,建议目前321.5附近空单介入,目标317元下方,破323.58止损;

  白银T+D:继续等待7950-7550区间突破时追入,目标500点利润左右,100点止损。

  最新消息:

  展程投资荣获

  渤海商品交易所产品上市推荐机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