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午盘多空交战激烈 欧元逢低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希腊问题仍未解决,欧元仍承受压力,但随着EFSF规模的扩大,部分缓解了投资者的担忧,加之中国领导人访问欧洲或有积极动作,欧元汇率获得支持,今日欧元短线走势继续关注通道下沿的支撑力度,预计今日欧元短线走势保持在区间通道内震荡运行。目前市场焦点集中于美联储的利率决议。日内交易策略,建议在1.4275附近轻仓试多单,止损30点。

  1小时图上看,今日开盘上涨猛烈,但很快遭到空方打压,汇率回落,多空双方争夺较为激烈。下方支撑位置在云图基准线1.4286一线,短期此一线位置将形成支撑,如果汇率向下站稳此线,后市短线还有上涨的可能。

  日线图上看,欧元兑美元日图近期陷入高位震荡,汇价在100日均线上方持稳受到支持以及随机指标向上交叉暗示反弹倾向,短期阻力关注20日、50日均线。欧盟可能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的借贷能力提升至7800亿欧元的消息为欧元提供了支持,日内关注希腊政府的信任案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