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银行股午后崛起护盘 沪指缩量涨0.11%站上5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5: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昨日两市走出了久违的超跌反弹行情,A股暂且止步四连阴。隔夜美股大幅收高,国内消息面上看,海水淡化、聚氨酯等产业迎来政策利好,但央票利率破局上行促使加息预期升温。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指成功站上5日线。开盘后,两市在酿酒、机械、家电、板块等板块的带动下冲高后震荡回落,近期的市场热点保障房概念及煤炭板块则陷入回调。10点半过后,受旱涝灾情或致辞粮食价格大幅上涨预期影响,食品板块进一步走强,两市震荡回升,沪指争夺5日线。午后开盘,两市延续早盘弱势震荡走低,13:30过后,农业银行(601288)率先反攻,大单疯狂买入,建设银行(601939)、工商银行(601398)也都纷纷拉升,另外水泥板块异军突起,多股飙升,狮头股份(600539)瞬间涨停,两市触底反弹,然而由于量能始终不能放出,尾盘股指冲高后便震荡回落。

  另外今日工行、建行再现诡异买单,建行频现“恶心你”买单,机器单230,工商银行则频现250买单。同样的情况出现在6月20日,当日工商银行股票全天出现超过百笔的740手买单,而每一单相隔时间大都在一分钟,“740”谐音“气死你”。

  截至收盘沪指报2649.32点,涨2.84点,涨幅0.11%,成交额654亿。深成指报11543.65点,涨33.67点,涨幅0.29%,成交额484亿。盘面上看,板块涨少跌多,行业板块中酿酒、银行、水泥、交运等板块涨幅居前,化纤、通讯、地产、券商等板块拖累大盘。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整体来看,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再次回落至前期低位,已经基本反映经济回落的预期,在市场连续下跌后,技术性反弹还会延续,但通胀维持高位和资金面偏紧的情况下,反弹高度和力度进一步观察。目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再次回落至前期低位,已经基本反映经济回落的预期,在市场连续下跌后,技术性反弹还会延续,但通胀维持高位和资金面偏紧的情况下,反弹高度和力度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估值水平
  • 银行股
  • 缩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