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底背离区域依然有效 主力资金增减仓个股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1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上证指数开盘2648.53点,较上一交易日高开2.05点,深圳成指开盘11524.63点,较上一交易日高开14.65点,全日股指呈窄幅震荡走势。

  收盘,上证综指以报收2649.32点,上涨2.84点,涨幅为0.11%,深成指报收11524.63点,上涨33.67点,涨幅为0.29%,两市成交额共计1137.51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成交略显萎缩。

  盘面上看,酿酒、智能电网、陶瓷、水泥、食品、银行、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器、环保、券商、纺织、医疗器械、化纤等板块走势较弱。

  技术指标看,上证指数MACD指标,白线下穿黄线第4日,收出第4根绿柱子。均线看,股指收盘成功站上5日均线,但仍收于10日均线下方,5日均线收于10日均线下方。

  无论上证抑或中小板指数,今日收盘后,macd指标仍然呈现修正态势,那么,对于当前底背离区域的判断并不想要做出修改。这个底背离区域实质可以理解为一个酝酿反弹的区域。只是成交量以及上涨的速率使得这个反弹目前看并不太明显。

  投资者需要留意的是会有一部分股票在本轮反弹中就此见底,盘面上显示的将有可能是场外资金的积极建仓,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对于这部分股票(主要体现在高位下跌持续时间超过6个月),依然延续前期的观点,做好标记,即使这轮放量反弹没跟上,之后回跌后将变得非常有用。对于更短线的,不妨去预测下,那部分股票将会出现中长线资金建仓动作。(科德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