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2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6月22日下跌,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跌4.5美元,至每吨929美元,而裂解价差则触及两周高位。

  综合媒体6月23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三收在两日低点,但裂解价差触及两周高点,尽管基本面疲弱。

  韩国LG化学买进两批7月下半月到港的中质石脑油船货,成本加运费(C&F)每吨较日本现货报价折价2.50-3.00美元。

  LG化学在6月15日买进5万吨7月下半月到港的石脑油,但折价幅度达5美元。

  一北亚交易商称,卖家似乎不愿以上周低价卖出,这情况在周二湖南石油化学以相似折价买进船货时已显然易见。

  相同地,卖家也不愿以折价卖出合约船货给湖南石化和三星,因此延长了协商。

  但从基本面来看,交易商称,供给充沛,而过去两日的裂解价差力道可能因此很短暂。

  汽油市场方面,裂解价差自一个月高点回落,来到两日低点。

  日本公开规格8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下跌4.50美元,至每吨929美元,为周一以来最低。

  石脑油裂解价差NAF-SIN-CRK升4.65美元至每吨92.83美元,为6月7日触及每吨97.45美元以来最高。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跌1.23美元至每桶16.20美元,为上周五触及每桶15.78美元以来最低。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跌0.48美元至每桶5.61美元,为周一以来最低。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