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今日震荡修复指标 新高还需蓄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峰投资:

  昨日金银冲高回落,黄金昨日最高1557.8最低1541.1。白银最低35.87最高36.75。受美联储会后声明的中对进一步量化宽松政策没有提及的影响,金银冲高后获利回吐打压。

  汇市:

  昨日美联储议息会议维持0~0.25%的低利率不变,期间美联储方面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期,并且伯南克表示在未来数次议息会议之中都将维持低利率不变的货币政策。但是随后伯南克并未像市场预期一样透露新的一轮的量化宽松政策,美元随后反弹。美联储对QE3避而不谈给市场一定美元走强的预期,但是笔者认为,美国当前的经济仍十分脆弱,QE2在6月底结束美国方面仍需进一步观察美国国内经济在没有刺激计划的情况下的运行情况。若情况糟糕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宽松政策实施。因此笔者认为当前的情况下美元仍没有到真正走强的时候。

  美元的技术面来看,昨日出现探底回升后技术面上美元短线走强,今日美元重要压力位于75.30,如果75.3不能有效站稳那么美元4小时将有构成阶段性头肩顶的趋势。

  美元4H图

  金银: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主要受到美国会后声明利好美元打压所致。今日黄金跳空低开,走势上今日日间均将以修正指标的走势为主,走势上震荡回落。但是总体上黄金上涨的趋势保持完好,当前并没有大幅利空黄金的基本因素,欧洲方面希腊出现挤兑现象,并大幅购入黄金,在欧债危机有进一步扩散的前提下黄金大幅回落的可能性较小。技术上黄金今日下方支撑于1542,上方压力1553.通过昨日冲高回落,今日偏向于震荡回落测试支撑。

  白银走势较弱今日白银重要支撑于36整数,若能有效维稳那么白银有望继续上试高点。

  操作策略:

  操作上我们建议今日黄金白盘期间可以于1542至1551区间操作,昨日给出的点位1557已到,1533至1535多单未平的投资者激进的继续持有,下移止盈1542,平仓投资者可以考虑今日于1542附近轻仓多单进场。下破1539止损离场。目标1553,1555.

  白银TD前期多单昨日第一目标7880已到7950地二目标位接近,未平者今日选择7900上方部分平仓,空仓投资者可以考虑7800短多,30元止损,7880,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