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银行就许刚服毒自杀一事致信本网说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3讯 (林磊) 今日网曝一民生银行员工被辞退后服毒自杀,本网于上午播发专稿《网曝民生员工不堪吸储压力自杀再曝银行薪酬不和谐》。下午,民生银行致信本网,就该事件予以说明。民生银行称,当事人许刚因其年龄、学历以及从业经历等条件均不符合民生银行录用条件,未被录用。后在其一再请求下,民生银行宜昌分行同意其来行内学习,并于今年5月底自行离开。在获悉其自杀的情况后,民生银行派员工对其家属进行了慰问。

  但根据上文爆料者叙述,“许刚去世后,民生银行领导没有一个去慰问看望悲痛欲绝的家属,更没有给许刚家属一个明确的答复。”

  民生银行致信全文如下:

  关于对许刚一事的情况说明

  许刚,男,宜昌松滋人,41岁。曾于2011年3月底到民生银行宜昌分行应聘。因其年龄、学历以及从业经历等条件均不符合民生银行录用条件,未被录用。后在其一再请求下,宜昌分行同意其来行内学习。5月底,许刚自行离开民生银行宜昌分行。获悉其自杀的情况后,民生银行派员工对其家属进行了慰问,并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将给予其家属适当的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