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3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3日开盘下跌10至15美分,延续22日下探6周低点后的跌势,美元走强和原油期货下挫打压了美国玉米市场。

  综合媒体6月23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3日开盘扩展自22日触及6周低点的跌势,因美元上扬和原油价格下挫打压市场。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下跌10至1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下跌11美分,跌幅1.7%,报于6.39 1/4美元/蒲式耳。

  担忧美元走强将削减包括谷物在内的美国商品的需求打压价格,因为这令他们对外国买家的吸引力降低。美国农业部(USDA)证实需求已下滑,报告6月16日当周每周玉米出口销售下滑41%至531,100吨。原油价格急剧下滑增加了负面基调,因为乙醇由玉米提炼而成。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预测,“近期价格前景有可能震荡。”

  23日的下挫可能会延续22日价格触及跌停限制30美分的跌势。跟时的多头结清头寸可能会增加价格的压力,玉米期价已自6月初的历史新高回调了17%。23日的每日跌停限制扩大至45美分。

  基金清仓和外围市场的影响盖过了推动价格上扬至近期高点的低库存忧虑。因全球需求强劲,美国2011年玉米供应预计将下滑至15年低点。

  RJ O''Brien副总裁Rich Feltes表示,“似乎机构投资者人气正从预期农产品价格进一步上扬中转移。交易商们正准备规避风险溢价。”

  分析师表示,预测良好的天气也将限制上扬。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经过近期的降雨后,7月2日当周中西部温暖、干燥的天气可能会有利作物。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