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成基金广州分公司迁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红群

  大成基金广州分公司迁址仪式今日(6月24日)举行,标志着大成基金在完善营销服务网络及提升服务品质方面又迈进一步。

  大成基金表示,广州是全国最富裕的经济圈之一——珠三角的中心。为更好服务投资者,大成基金于2010年10月设立了广州分公司。在现有的8家分公司和6个投资理财中心的基础上,大成基金营销服务网络的建设仍在积极推进。目前,大成基金正积极筹备设立南京、青岛等分公司。(方红群)

  诺安推出“E黄金”网上交易

  江沂

  继成功开发了国内首只黄金基金之后,诺安基金公司在黄金基金投资领域再兴创新之举。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日前针对国内投资者越来越倾向于通过网上交易进行投资的情况,率先开发了集黄金基金和网上交易两大投资优势于一体的全新品牌——E黄金,为国内投资者开通了便捷的黄金理财渠道。

  投资者只要在家轻点鼠标,3分钟即可完成黄金投资。除了方便快捷之外,诺安全球黄金基金在诺安官网直销系统中的申购费率可以低至0.6%,因此“E黄金”也是目前投资黄金基金费率最低的投资方式。(江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