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COO造访中移动 疑洽谈iPhone合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赵谨)昨天,有记者上午10点在中国移动集团大堂意外看到了苹果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随行还有七八人。中移动大堂挂有中美两国国旗。记者把此情景拍照并发到微博后,立刻引起了业界骚动,大家都认为这是苹果在和移动密谈合作iPhone事宜。但至截稿为止,移动方面未对此回应。

  上月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透露,移动已与苹果达成共识,未来将推出TD-LTE制式(国产4G标准)的iPhone手机。移动虽尚未引入iPhone,但目前移动已有400万iPhone用户并还在增加。此前,苹果和联通都未曾公布过内地的销售数据。

  电信业专家项立刚认为,中移动的6亿用户永远是苹果关注点。这对联通也是一个提醒,iPhone是带来了用户,但是不可能靠它过一辈子,网络覆盖、服务质量都要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