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滔环保今招股 招股价1.68-2.38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网 06月24日讯 中滔环保(01162.HK)6月24日早间公告,拟全球发售2.91亿股股份(包括2.64亿股新股和2700万股销售股份),其中,香港公开发售占发售总量约10%,即2910万股新股。招股价介于1.68港元至2.38港元。预计于7月8日在联交所上市。

  据悉,中滔环保在建项目未来所需投资额达4.91亿港元。公司资料显示,该公司正规划的项目主要为位于广州及湖南的污水处理设施,以及位于四川的广元产业园处理设施,该等项目的设计能力为每天处理20.5万立方米的污水及供应10万立方米的工业用水,较已建设总能力新增近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