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低开 有色、煤炭板块跌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678.05点,下跌10.20点,跌幅0.38%。成交4.24亿元;涨130家,平75家,跌572家。深成指报11749.93点,下跌25.39点,跌幅0.22%,涨195家,平133家,跌1030家,成交4.04亿元。盘面上,船舶制造、商业百货、电器、玻璃、交通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有色、煤炭、陶瓷、石油、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分析,近几周资金利率连续飙升,如果短线见顶回落,利于超跌反弹,如果资金面紧张难缓解将制约反弹空间。目前还不具备反转条件,超跌后的反弹在情理之中,不过不宜抱太高期望而急于介入,前期缺口或者2700点上方阻力较大,目前的量能难以推动持续普涨,而且创业板在早盘放量拉升后也出现滞涨格局,参与反弹仍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