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6月23日稳中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6月23日,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下跌,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190令吉,下跌50令吉。

  综合媒体6月23日消息,周四,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下跌,主要原因是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走软。

  周四,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市场收盘下跌,创下了七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主要原因是其它商品市场走软,市场担心棕榈油库存提高。基准9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1.3%,报收3136令吉/吨。

  经纪商称,今年下半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将继续增长,而中东地区为伊斯兰节日而进行的采购工作已经完成了过半,这意味着他们的采购步伐很快就会放慢,从而导致棕榈油库存进一步提高。

  分析师预计六月底马来西亚棕榈油库存可能增至200万吨。

  目前即期交货的24度精炼棕榈油报价比阿根廷豆油便宜100美元,相比之下,上周两者的价差在80-90美元。

  在现货市场上,10月有、11月和12月交货的24度精炼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1092.50美元,马来西亚港口FOB价。

  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190令吉,下跌50令吉。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