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化工扭亏消息刺激股价暴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化工有望摆脱“披星戴帽”的命运。昨天,方大锦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化工”)宣告去年已实现扭亏为盈,重整也已于今年年中完毕。昨天该股股价一飞冲天,报收5.93元/股,涨幅达4.96%。

  公告称,由于债务重组收益的确认和经营状况的好转,该公司2010年净利润扭亏为盈,净资产由负转正,实现净利润11.56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约-1741万元。

  目前,*ST化工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不过,公司股票交易能否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利好消息显然刺激了该股股价飙升,高开高走后,几乎一字涨停。利好是否有望打破前期的一蹶不振?申银万国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桂浩明指出,如此判断过于武断,公司营运能力和资产质量仍然是股情走好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