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多头越战越勇 周五A股市场再度飙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多头越战越勇,周五A股市场再度飙涨。上证指数收于2746.21点,涨2.16%;深圳成指收于11996.1点,涨1.87%。两市A股2006只股票上涨,69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大幅上升,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834.7亿元上升至1443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650.9亿元上升至1007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阴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震荡阶段。

  一名银行业人士向媒体透露:昨天收到了银监局通知,全面禁止不规范的票据业务,其他银行也应该收到了这个文件。据了解,该通知中明确提出,严禁银行与农村信用合作机构通过转贴现卖断并买入返售的方式来逃避信贷规模,要求银行认真实施新会计准则,准确核算票据业务。上述人士分析指出,近期江苏宜兴爆出的票据大案应该是促使监管层发文的主要原因。由于银行与农信社“逃规模”票据业务愈演愈烈,其中的风险正在暴露出来。“这种做法本身是违规的,因此规范整顿也是迟早的事情。”一家国有银行票据营业部人士表示。

  从今日盘面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近期,有媒体报道,国家要建造一些大型舰船。受此影响,船舶制造板块早盘再次崛起,个股全线飘红,终盘飚涨4.74%,列涨幅榜榜首。目前,券商股估值低于大熊市,今天股指成交量大幅放大,引发券商股估值修复行情。受此影响,今日券商股大涨,其带动金融行业涨4.04%,居涨幅榜第三位。有媒体报道,1—4月,我国电子器件实现销售产值3575亿元,同比增长31.8%;出口交货值2274亿元,同比增长26.9%。其生产、出口增速逐步恢复到国际金融危机前的水平。受此影响,电子器件走势十分强劲,个股几乎全线飘红,至收盘涨2.90%,列涨幅榜第五位。此外,纺织机械、家电行业和供水供气等板块强于大盘;水泥行业、煤炭行业和酿酒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1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5名,骑墙的3名,看空的2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50%。分析师表示,6月汇丰PMI50.1,创出11个月以来新低。在国内紧缩政策背景下,制造业扩张几近停滞,但我们认为水利投资力度加大、保障性住房推进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加快等投资引擎的启动,会对下半年经济保持较快增长形成支撑,经济不大可能出现“硬着陆”。6月汇丰PMI在昨日盘面中反而增强了市场对政策松动的预期。市场层面上看,昨日市场大涨,今日市场惯性冲高,后在金融板块发力下,午后再度飙涨,成交量创近两个月新高。目前,上海指数遭遇前期平台的压力,预计短期股指将回落,为以后再度上扬蓄势。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A股市场
  • 短期大盘
  • PMI
  • 弱势震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