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资金流向:两市108亿资金净流入 主力加仓机械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放量大涨逾2%站稳2700,两市个股普涨,不足百只个股下跌,近30只个股涨停。两市成交量双双重返千亿,沪指成交量创本轮调整以来新高。

  板块方面,水利、金融板块大涨逾4%,军工股涨3.5%,稀土板块涨逾3%,中小板、家电、汽车、石油、机械、有色、电力板块涨幅居前。

  截至收盘,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两市资金净流入107.9亿元,其中主力净流入10.74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97.16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板块是:机械(3.03亿元)、医药(1.48亿元)、计算机(1.42亿元)、交通(1.07亿元)、钢铁(1.06亿元)。

  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板块是:券商(0.59亿元)、酿酒(0.53亿元)、煤炭(0.07亿元)、电器(0.05亿元)、电子信息(0.03亿元)。

  个股方面,主力增仓前五名的股票是:中集集团、山推股份、中联重科、潍柴动力、南玻A;主力减仓前五名的股票是:冀中能源、泸州老窖、ST大地、深物业、华星化工。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成交量
  • 主力资金
  • 资金流向
  • 沪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