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恒指暴涨 行情反转机会巨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2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恒指受到外围市场企稳,并且早盘日经指数上涨的影响下,早盘高开,小幅震荡之后展开了一波大涨的行情,恒指早盘小幅下跌至21784形成了当天的低点,并且在9点40分突破21844点位,直线上攻!突破21844高点,衍生品恒指的牛证给朋友们带来机会,大盘成份股的窝轮认购证也有巨大的机会!恒指为什么说它今天触底反弹了呢?

  MACD(6,13,5)和KDJ指标同时形成金叉共振形成多头的形态,一个这样多头形态的形成,至少有一周反弹的行情。大盘一旦反弹,个股上攻的机会就很大,并且恒指的窝轮认购证也有很大盈利空间。把握近期反弹的行情!

  截止至下午15点21分大盘蓝筹股仅有5只下跌,国企指数上涨346点,红筹指数上涨79点。

  下周恒指受到惯性继续上攻的可能性很大,下周我们认为最近逆市的水泥板块,下周大盘如果继续上涨,则上攻的机会更大!兖州煤业股份下周依然还有上攻的行情,兖州煤业股份在大盘近期的不断下跌,则兖州煤业股份还是震荡上行的走势,并且它的认购窝轮!

  温馨提示:一旦恒指22017下周跌破,注意正股风险,可以用衍生品进行对冲!一旦恒指站稳10日均线中线20日均线22527第一目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