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24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24日开盘上涨7至12美分,自3个月低点反弹,因交易商利用近期的价格回调逢低吸纳。

  综合媒体6月24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24日开盘自3个月低点反弹,因疲软的价格增加了玉米的需求。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7至1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上涨6 1/2美分,涨幅1%,报于6.52 1/2美元/蒲式耳。近月7月合约涨幅可能更大,因该合约隔夜上涨12 1/2美分,涨幅1.8%,报于6.93美元/蒲式耳。

  谷物用户利用价格自两周前触及的历史新高回调13%的机会逢低吸纳推动价格走高。韩国的买家最近一直活动积极,韩国玉米加工行业协会从全球贸易公司Cargill Inc.采购了5.5万公吨玉米。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表示,“有迹象显示价格回落被视为买进的良机。”

  交易商正在密切关注销售情况,此前美国农业部(USDA)下调其截至2012年9月的库存预期激起了玉米期价上扬至历史新高。随后的价格回调并未消除有关供应较低的忧虑。

  据美国谷物协会2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美国2011年对中国的首批玉米船货已抵达中国港口。中国在3月份采购了100万公吨玉米,以恢复其储备,这激起了该国可能在市场上寻求逢低吸引的猜测。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