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6月24日升至10个月高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燃料油7月裂解价差6月24日升1.23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5.07美元的10个月高点,受原油价格大跌提振 。

  综合媒体6月27日消息,亚洲燃料油裂解价差周五升至每桶贴水近5.00美元的10个月高点,受原油价格大跌和未来几个月供应趋紧的预期提振。

  油价周四重挫6%至四个月低点,因全球主要原油消费国有史以来第三次释出石油储备,以协助陷入困境的全球经济,此干预行动令外界感到意外。

  然而,燃料油近月跨月价差走跌,交易商称,价格大跌可能迫使部分市场人士出脱多头部位。

  从基本面来看,交易商预期下月流入的西方套利船货较往常少,应会支撑市场。中东用电高峰也可能会让更多的燃料油供应留在该地区。

  数据显示,7月到港的西方船货估计约300万吨。

  交投活动放缓,有约5.5万吨7月互换合约在定价窗口成交,低于前几日的10-20万吨。

  实体现货市场未见成交,180-cst和380-cst等级现货价差持平。

  0830GMT亚洲收盘时,7月/8月互换下跌1.38美元至逆价差每吨4.25美元,8月/9月合约下跌1.25美元至每吨3.00美元。

  7月裂解价差升1.23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贴水5.07美元,8月裂解价差则升1.19美元至贴水5.88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