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外围仍未稳定 或继续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周五晚间道琼斯工业指数继续下跌115点,出现1%跌幅的下跌,外围市场仍然处于下跌走势之中,港股市场全线上涨的时机仍未成熟。

  周五白天由于温总理的一段"中国已基本控制了通货膨胀",引发了当天国内股市以及港股市场出现了直接的市场反映,周五上证指数大涨58点,恒生指数也出现413点的上涨。这样一段讲话的利好,市场多久将会消化,以及相关的6月宏观数据能否支持,长周期股市能否进入上涨时间周期,仍需观察。

  周五晚间美股的下挫将会直接影响今日恒指低开,低开之后市场整体投资者的看涨信心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今日恒指的方向将会直接的反映出投资者对于周五利好的认可程度。

  近期投资品种的选择应继续侧重于防守类品种:电能实业、长江基建集团等收益稳定,走势平稳,处于上涨趋势中的股票;以及相关指数牛熊证、相关下跌走势个股的认沽涡轮继续进行风险对冲套利模式。近期市场仍然处于风险期,内地市场上涨仍需验证,外围市场继续下跌,港股市场或继续下跌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