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会有回杀洗盘 短线直接冲高要减仓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沪指60分钟图上KDJ指标线运行在高位出现钝化现象,提前发出了日线级别调整信号。笔者认为,股指最近出现的上涨无论是超跌反弹还是探底反转,短时间内都会出现一次阴线回杀洗盘。调整的第一目标位是回补60分钟图上周留下的跳空缺口(2729.91点)。

  沪指的34日均线(2752.77点) 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的反作用力;大盘的4日均线正向上移动,将会对回落的股指构成向上顶托;预计周二股指将会向下回踩34日均线的支撑,然后,再向上突破去冲击256日均线(2781.92点)。

  周二,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2771点和2780点,强压力位是279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746点和2730点,强支撑位是2708点。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指的55日均线(2834.77点)正向下移动,其向下运行的阻力将压制大盘短期反弹的空间;大盘34日均线(2752.77点)呈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的反作用力;大盘3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转为绿色柱和两条指标线即将死叉,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调整的信号。笔者认为,周二股指如果没有回头确认34日均线的支撑,就直接向上突破的话,当股指反弹靠近256日均线(2781.92点)附近的时候不能在盘中追涨;相反,股指在此均线附近反弹的幅度越大越应该高抛,提前回避短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