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今年铜需求增幅将超1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铜生产商协会发布声明称,该国今年铜需求增幅将超10%,全年消费量将达到40万吨,因电力能源及通信行业对于铜的需求将显著增长。

  综合媒体6月28日消息,巴西铜生产商协会Sindicel周一发表声明称,该国今年铜制品需求增幅料超过10%,尽管政府致力于稳定国内经济。

  Sindicel称,该机构成员中有63%预计巴西2011年铜销售同比增幅将超过10%。Sindicel占到国内铜制品加工行业90%以上产能。

  Sindicel会长Sergio Aredes近期表示,巴西2010年铜使用量为360,000吨,高于2009年的300,000吨,当时该国经济正陷入经济危机泥沼。不过2011年消费量至少将达到400,000吨,料超过2008年经济危机前的380,000吨水平。

  巴西唯一的铜冶炼厂--Paranapanema SA表示,去年大约有270,000吨加工和出售的铜来自于进口,主要是阴极铜。

  铜使用量料增加,因为准备2014年的世界杯和2016年的奥运会,该国基础设施投资增加。Aredes周一称,电力能源及通信行业对于铜的需求尤其会显著增长。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