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胜利证券:市场信心得到提振 大市短期相对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胜利证券

  周一美国股市收高,法国提出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新建议,提升了市场情绪。港股昨日跟随外围市场走低,不过在A股的强势下一度跌幅收窄。目前尽管欧美市场陷入回调之中,唯A股在憧憬政策利好的带动下升势凌厉,因此港股保持相对稳定。温家宝总理的讲话从根本上舒缓了人们对通胀问题的担心,所以市场在连续大跌后强力反弹,给投资者一定的信心,不过在连续反弹之后,市场也将会逐步冷静,回到平稳震荡之中,而即将开始的中报或许是另外的催化剂,个股之间的差距也将逐步分化。欧债危机的事情可以暂时忽略,相信这种纯粹的政治问题最终会在妥协中得到解决,美国目前较差的预期也已经基本得到显现,能有好消息出台的话就是对市场的提振,因此港股在临近六月期指结算和基金半年结算的时候,短期内反复向上的可能性也将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