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玑科技:客户资源长期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天玑科技的业务模式脱胎于传统增值代理的业务,将围绕设备销售的传统业务模式,转化为“自主创新、专业服务、长期服务”的新业务模式,为客户实现降低成本、高效运维的价值。随着天玑科技服务形象的提升,公司的服务口碑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公司的客户数量快速增长,从2003年的20余家客户发展到2010年底的400余家客户。公司整体收入增长稳定、可预期,并具有累加效应。

  公司客户有如下特点:

  (1)客户优质。公司客户主要为电信、金融、交通、政府等支付能力强、信息化水平高的客户,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地铁等。

  (2)核心客户保有率接近100.00%。公司通过发现和满足客户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为其持续提供第三方服务,最终与客户建立长久的共赢关系,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客户粘性极高。

  报告期内前十名客户(按照签署对象)合计的销售额占当期销售总额(合并报表)的百分比情况如下:(单位: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