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成份股走低 短期跌势午后难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回顾】

  早盘恒生指数受到了沪指的弱势带动呈现出连续下跌的空头走势,全盘去看,恒生金融分类指数首当其冲,给予指数较大的压力。成份股开盘纷纷呈现高开,但是受指数带动纷纷回落,早盘指数和成份股的认沽涡轮及熊证展现了较大的机会。

  【午盘寻宝】

  下午开盘需要联动沪市开盘半小时后的走势,从沪市单方面考虑仅凭借有色和酿酒等小权重板块是无法给予市场上涨支撑的,金融、地产、钢铁等维系低迷。所以下午盘恒指的格局不容乐观,空头继续延续的概率较大。

  银行股的普遍高开低走虽然在早盘给了市场很大的空头引导力,但是迅猛的下跌将会迎来技术上的反抽,当反抽结束后,难免再回跌势,下午盘仍旧可以对银行股的认沽机会重点关注。

  29725.HK建行比联一零九沽E ,引申波幅27.86%,实际杠杆在-11.86,行使价6.190。该轮上午盘走势稳健,下午开盘后回踩分时均线或将出现买点。

  【风险提示】

  警惕午盘后沪指的变盘行为,一旦沪指奋力向上,势必会带动恒指改变跌势重拾升势,届时暂时规避衍生品,可以选择持仓更为稳健的上涨成份股。3点之后或将呈现衍生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