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骆驼股份涉嫌欺诈上市 财务造假或虚拟6亿以上收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刚刚上市未满月的骆驼股份成了资本市场的热点话题。据媒体报道,骆驼股份及两家子公司因环境违法问题被湖北省环保厅勒令停产整治或限期整改,并在发行期以及上市后刻意隐瞒这一重大事项。尽管骆驼股份矢口否认并不知情,但质疑声已不绝于耳。这是继哈药曝出“污染门”后的又一因环境问题曝光的上市公司。

  早在5月中旬,湖北省谷城县环保局曾召集该县包括骆驼股份在内的多家企业,通报湖北省环保厅文件精神,要求所涉及企业停产整治;此外湖北省襄阳市主要媒体也曾报道了骆驼股份以及所属子公司因环境违法问题被勒令停产整治的消息,但是骆驼股份和其IPO保荐机构———太平洋证券却再次公开表示,当时对停产一事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