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事达:截至6月24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周降0.2%至933万桶/日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根据万事达卡顾问公司旗下数据研究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周降0.2%,年降1.8%,至933万桶/日。

  综合媒体6月28日报道,根据万事达卡顾问公司旗下数据研究机构SpendingPulse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当周,美国汽油需求周比减少1.7万桶,对应降幅0.2%,至933万桶/日。

  相比上年同期,6月24日当周汽油需求下降1.8%,合16.8万桶/日,结束了连续三周的年比增长趋势。

  最近的四周美国汽油需求年比下滑0.2%,至929.2万桶,为2月25日以来连续第14次年比下滑。

  截至6月24日当周,美国汽油平均价格下降7美分,至3.92美元/加仑,但相比上年同期仍然上涨了32.1%。不过,自5月份以来,汽油价格已经下滑了9%。

  SpendingPulse是一宏观经济指针,主要根据万事达卡支付网络显示的综合销售活动以及对现金和支票等其它支付方式销售情况的评估,报告全美汽油零售情况。万事达卡SpendingPulse并不代表万事达卡的财务业绩。

  美国能源部定于美东时间6月29日上午10:30公布每周汽油数据,包括汽油需求数据。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统计和分析部发布的该数据,不计算汽油销售加仑总数。相反,它在其每周报告中提供产品供应或包含需求数据。产品供应代表从炼油厂、管道、调配厂和终端输送至零售供应站的汽油总量。

  (刘沙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