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比亚迪明日将登陆A股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经记者 李智

  比亚迪(002594)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64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6月30日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比亚迪”,证券代码为“002594”。

  资料显示,比亚迪此次A股发行价为18元/股,对应市盈率20.47倍,发行股份总数为7900万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6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3.54亿股。在此次新股发行中,比亚迪网上中签率约为4.49%,认购倍数为22倍,网下机构配售率为20.55%,认购倍数为4.9倍,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300万股配售额成为最大赢家。

  《招股说明书》显示,比亚迪目前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同时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拓展新能源产品领域的相关业务。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入深圳市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深圳汽车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和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扩大品种及汽车零部件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