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尾盘两市绝地反击背后有何玄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注:市场加息传闻再起,而地方债务的风险更引起投资者的担忧,今日两市开盘后震荡下挫,成交量再度萎缩,不过在最后一小时内,保障房概念股再度崛起,带动股指绝地反击,沪深两市双双翻红。这是主力洗盘结束的征兆?或者是主力尾市拉升而借机出货的手法?

  加息恐慌再袭来 当前最佳策略曝光

  临近上午收盘,媒体爆出消息称,一年期央票收益率连续第二周走升,加息信号日益明显。考虑到6月CPI或超6.2%,市场普遍认为7月将加息。受加息预期陡增的影响,大盘在早间尾盘急速下跌,并一度跌破2744点附近的重要支撑。考虑到大盘和很多个股短期超买,加之消息面的压力,我们认为大盘短期将延续震荡。不过,考虑到中期上涨趋势不改,我们建议投资者执行高抛低吸的策略,要抓住二次进场的机会。(广州万隆)

  主力险恶意图全面暴露 勇敢低位回补

  7月加息预期加重,让午后大盘加大了震荡幅度。沪指一度下跌超20个点,但很快就在水泥等前期强势股的急拉下反弹了回来,目前沪指下跌10个点。大盘的每次下跌,都能很快出现明显反弹,说明有强大资金持续低吸。邪恶的主力资金就是要通过震荡,让对未来行情不坚定的投资者及时的出局,以便获取散户手中的廉价筹码。相应,投资者在回避高位风险的同时,一定要在恰当的时候勇敢低位回补,不要被市场的短期震荡吓倒。(广州万隆)

  重大机会正靠近 大盘回调2700是机遇

  临近上午收盘,沪指跌破2744点附近的近日重要支撑位,为沪指回抽2700点提供了可能。2700点是沪指实现中期逆转的关键点,沪指回抽该点位,将是绝佳的加仓机会,超跌的中小板成长股及中报预增股为我们关注的重点。总之,重大机会正在靠近,大盘回调真的是机遇,投资者需要有心理准备。(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