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油世界:棕榈油价格较低料提振需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德国油世界表示,棕榈油价格低于其他植物油提振全球进口需求,印度预计将成为棕榈油的主要买家。

  综合媒体6月28日消息,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表示,棕榈油价格低于其他植物油,并开始提振全球进口需求,印度预计将成为棕榈油的主要买家。

  “目前棕榈油需求锐增,对于准备欢度斋月和其他节日的国家来说尤其如此,”油世界表示。“但迄今为止需求增加并未激发价格反弹,因棕榈油产量和库存出现强劲的季节性增长,至少在马来西亚是这样的。”

  通常,穆斯林国家在斋月到来前会加大食用油进口,今年斋月将从8月1日左右开始。

  据油世界提供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33度精炼棕榈油当前价格较阿根廷豆油FOB报价低100美元,较葵花籽油低200美元。

  油世界表示,价差走阔将吸引更多的棕榈油买盘。

  这家油籽分析机构并称,“短期至中期内,印度棕榈油进口需求将显着增加,因该国库存耗尽且产量下滑。”

  油世界同时称,由于印度季风降雨量具有不确定性,因此该国油籽作物产量前景尚不明朗。

  马来西亚基准棕榈油期货周一跌至八个月低位,但周二小幅反弹。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