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半年券商佣金收入436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半年即将过去。据初步测算,上半年沪深两市股票交易额约为24.2万亿元,日均交易额接近2035亿元。按照目前行业平均股票佣金费率水平0.9‰估算,券商上半年获得的佣金收入约为436亿元。

  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6月27日,6月以来沪深两市股票交易额为2.38万亿元,日均交易额1325亿元。按照目前行业平均股票佣金费率水平0.9‰估算,券商6月份的佣金收入将缩水至50亿元,环比下降近两成,日均佣金收入更是环比减少21%。

  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显示,这是今年以来券商连续3个月面临交易量和佣金收入双降的局面。据估算,今年上半年沪深两市股票交易前3月环比呈现显着上升态势。但在3月触顶后则以逐月逾20%的比例下降。 伍泽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