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获五日均线支持止跌回升 盘中调整或将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股指呈现窄幅震荡走势,午后开盘,大盘出现一小波急跌,之后快速回升;截止发稿时,沪指报2754.16点,跌5.07点,跌幅0.18%;深成指报12005.17点,跌43.39点,跌幅0.40%。

  板块方面:水利建设、石化、纺织机械、铁路基建等板块表现强势;水泥板块跌幅继续加大;黄金概念股、物联网、金融、电力、地产等板块走势仍较弱。

  技术上看,大盘高位调整已经2天,但仍未能跌破5日线,今天盘中调整触及5日均线后立即强势回升,继续盘中调整的可能性不大。结合昨日午后走势来看,放量拉升或将再次上演。建议投资者趁大盘回调布局优质品种。如下午大盘向下砸盘,反而是进行加仓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