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三天内将调整到位 或现大牛市行情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网6月30日消息:根据底部显著特征,可以分为三类底部,第一,重要大底,下跌幅度大,时间跨越长达3-5年,是牛市启动前的重要大底,比如998点大底。虽然长期底部最"沉甸甸"最"厚墩墩",出现的次数比较有限,但往往会有数载难逢的大牛市行情。  第二,是中期行情的底部,时间跨度达到半年以上,比如1664点大底。中级底部出现的次数较多,一般一年也能遇到一二次。往往出现局部行情为多见,大牛股会有爆发性题材炒作,可专跟龙头股把握机会,获利比较丰厚。

  第三就是短线的底部或者说低点,比如2319点底部,最近的2611点,一般都出现1-3个月左右行情。最常见的是短期底部,包括大盘的短期底部与个股的短期底部。由于部分个股的波动不会与大盘完全一致,即使大盘处在高位区,也会出现个股的短期底部。因此,把握短期底部的特征,并适时介入,有利于超级短线游击战法,可享用"股市快餐"。

  近期沪市自2611点启动反弹以来,身边有许多朋友恐惧大跌,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资金不敢杀进,担心大盘会二次探底。与其无谓的担忧与盲目操作,不如实施战略部署与投资计划。投资股市首要任务是资金管理,这点必须是有艺术性止盈止损处理,严格执行风控纪律。其次就是根据科学性预测,对照盘面走势来执行操作交易。

  从昨日的盘面来看,承接前日的横盘震荡走势继续回调,与笔者预料的短线趋势一致。整天走势在震荡过程中,中间微弱地上冲到达40日均线系统压制下,尾盘杀跌,波幅高低差为32点,下破5日均线,成交量较上日略微缩小。

  根据波动法则预测大盘走势分析,从时间周期循环定律显示,3日调整将到位,时间转折点在7月1日下午2点15分-2点30分,重点关注这个交易时间段落,即本周五下午拐点出现。  空间波动位置支撑点位在2717点、2688点,依照这样的走势预测,判定时间空间形成一个共振点。根据个股特性,有的个股提前于大盘,有的个股滞后于大盘的节奏,也就是等待买入的第二次最佳时机。故此,逢周四、周五两日关注自选股走势特征,逢低点交易做增仓的操作。若是市场行情走势跌破支撑点位,行情趋势出现意料之外的话,则执行止损出局控制风险。来源:中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