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和集团跌1.58% 瑞银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福和集团(0923-HK)跌1.58%至2.49港元,成交额2088万港元,同期恒指涨1.53%至22398.01点。

  瑞银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3.5港元,称公司全年业绩优于预期,下半年毛利率受惠回收纸业务恢复而提升,去年下半年年度毛利率料为36.3%,上半年为31.1%,2012财年回收纸量有增长潜力。

  瑞银称,“中山宝丽”会拖累短期毛利率,该公司将增加1.2万吨产能,其纯卫生纸产品的毛利率较低,会拉低整体卫生纸业务毛利率,但有信心福和可善用中山宝丽的分销网络销售价格较高的再造纸产品。福和管理层预期2012财年回收纸业务会有10%增长,卫生纸的平均销价则有单位数增长,计划12财年在内地增设更多回收站,将可带动回收量,惟期间的有效税率将至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