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反弹走势下量能不足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两市大涨,主要股指收盘均超反弹以来新高,令反弹行情得以延续,但深成指60日线还是具有相当大的压力,后市反弹能否延续,还难以预料,因为成交放大状况不理想。财富软件数据提示,两市资金净流入,且以机构资金流入为主。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红柱再度延长,深成指快线上穿0轴,发出积极信号,或预示反弹行情将会继续发展;KDJ指标重新抬头,但向上动力明显不足;布林线开口继续扩大,但表现出趋缓,说明向上能量不足。盘中权重板块集体拉升,场内资金希望反弹能够延续,但成交的不足,令股指难以进一步上扬,不过反弹以来的获利盘消化充分,近期新股上市首日走势较强,说明有资金开始看好,反弹行情可能还将延续。股指期货表现明显弱于现货市场,持仓增加,多空争夺激烈,多头的力量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