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盘商品走势分化 内盘品种平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黄如斌

  受良好的芝加哥地区经济数据和德国银行业支持希腊的承诺提振,30日美国股市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截止收盘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在1%以上;股市上涨及美元走弱推动原油价格继续反弹,NYMEX 8月合约收盘上涨0.65美元收在每桶95.42美元;LME基本金属收盘大多上涨,期铜上涨112美元收在每吨9399美元;受美国农业部利空报告影响,CBOT农产品多数品种价格下跌,其中美玉米及美小麦下跌幅度较大;美原糖及美棉价格下跌;美元指数几近持平收于74.50附近;黄金期货下跌,收盘位于每盎司1500美元附近。

  我们看到昨晚外盘商品市场走势出现了分化,农产品受偏空的美国农业部报告影响出现了集体下跌的走势,而原油及基本金属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其中期铜继续上涨价格创出近九周的高点。从昨天国内商品市场的走势看,大部分品种延续了周三的反弹行情,其中工业品的走势明显要强于农产品。由于隔夜外盘农产品出现了幅度较大的下跌,预计今天国内农产品会出现一定幅度的低开,但我们预计下跌的幅度不会太大;而对于以金属为代表的工业品,价格则会相对平稳趋涨,操作上建议在做好止损的情况下继续持有前期介入的金属多单。